top of page

天天靈聽

每一天每一刻都傳揚好消息(神的救恩),讓弟兄姊妹「天天」生命經歷更新,經歷從神而來的滿足,「天天」傳揚神的恩惠,「天天」歌頌神的慈愛,將一切屬靈的事指教我們,使我們聽的人「天天」得著益處。願聖靈透過分享,讓更多生命「天天」被祝福、被建立!

不同接收方法

​天天靈聽由來

什麼是「天天靈聽」?

復興教會從2016年1月25日起至今,逢星期一至五,向信徒和慕道的福音對象從不同渠道發放一段5分鐘左右的錄音的靈修錄音,作為每天早禱會的輔助工具,在2016年10月23日正式命名為「天天靈聽」。在受難週或禁食禱告週,「天天靈聽」更會在週末時發送。

 

內容上的演變

開頭以不同主題(例:喜樂、平安)編排每日內容,由主任牧師劉志山牧師一人以廣東話WhatsApp發放錄音,後來不同復興教會傳道同工也參與製作和錄製內容,再發展到現在有不同教會的牧師參與。2017年9月6日加添了普通話翻譯版本,同年11月6日更以以弗所書開始,以一整個書卷連續地編輯每日錄音排序至今,2020年3月12日開始也提供了文字版讓聽眾參照。接收錄音無須背景審核或收費,所以受眾包括了不同基督教宗派、堂會、和不同國家、地區的華人。

 

​「後疫情」的發展

2020年,新冠肺炎爆發導致教會禁止實體聚會,復興教會就在同年3月30日於社交平台Facebook開始了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:30舉行的網上直播禱告會,取代了持續了多年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點舉行的早禱會,逢公眾假期暫停。開頭命名為「八點半、敬拜有個伴; 抗疫情、禱告不要停!」,之後也演變了幾個名稱。內容包括禱告和唱詩環節,通常以當天「天天靈聽」內容為分享主題,歷時半小時到一小時不等,實行至今。
 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YouTube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