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基督教復興教會 使命宣言 我們願與聖靈同工,建立一間「贏得生命」、「建立生命」、「奉獻生命」的教會; 並竭盡所能,在全地上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劉志山牧師 劉沙崙牧師 梁宇生牧師

​使命宣言

我們願與聖靈同工,建立一間「贏得生命」、「建立生命」、「奉獻生命」的教會; 並竭盡所能,在全地上使萬民作主的門徒!

img235_edited.jpg

心價值

whitelogo only.png

尋求上帝同在的敬拜

​滿有聖靈能力的服事

效法基督的聖潔公義

聖經教導為裝備基礎

接觸社區的外展佈道

宣教中國.中國宣教

充滿主愛的堅固家庭

小組為基本牧養單位

illustration of cross in revival christian church 基督教復興教會 信仰大綱
基督教復興教會​

信仰大綱

 

人與罪

在受造時,人是良善的,後來卻墮落了,並且無力自救。

聖潔生活

信徒能過聖潔的生活,與世界分別,不再服侍罪惡,卻以清潔的心事奉主。

教會

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被神揀選“呼召出來的一群”,顯明上帝在地上的計劃和旨意;而地方教會之運作應當按照新約時代的秩序和組織。

敬拜與讚美

舊約和新約聖經所記載的讚美形式,無論在個人或集體的情況下皆適合今天教會使用。

聖經

聖經包括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,都是神逐字默示的書。

基督與救贖

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足以拯救一切信靠祂的人,脫離所有的罪。只有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能救我們到底。

聖餐

定時守聖餐,一同擘餅,能清理和潔淨基督的身體。

聖靈的恩賜

聖靈的九大恩賜會在地方教會中彰顯,神按照自己的心意把各樣恩賜分給人。

基督再來

當眾先知的預言都應驗,教會經歷最後階段的復興,主耶穌基督便會親自降臨,眾目都會看見祂。那時,祂會在地上建立祂的國度。

上帝

按照聖經的啟示,只有一位真神,就是三而一的上帝,以聖父、聖子和聖靈顯明出來。

浸禮

聖經教導我們,信的人都必須接受浸禮,以表示認同於耶穌的死,埋葬和復活。

聖靈充滿

聖靈充滿乃是信徒得救後的另一個屬靈經驗,是信徒生活和事奉得力的途徑。常伴隨著說方言的恩賜。

按手之禮

神所使用的傳道人可以在聖靈的恩膏下給人按手,藉此祝福他人,行奉獻禮,醫治病人,按立職事和分派聖靈的恩賜。

永恆結局

凡信靠主耶穌基督,接受祂作救主的人都可以承受永生的應許。凡拒絕基督,死在罪中的,他們的結局就是永遠沉淪。

聖經包括舊約全書和新約全書,都是神逐字默示的書。

028c.jpg

從1969-現在

包德寧牧師自小在美國信主,並蒙召往中國宣教。從越南戰地返回美國後,包牧師很快便退下軍役,準備踏出中國宣教之路,不過對他來說,那時中國仍是未知之地。由於當年中國大陸尚未對外開放,包牧師決定先停駐香港,等待中國的門敞開。

1969年3月24日,包牧師由美國飛抵香港,開展一趟新旅程。

聯絡我們

聯絡方法

+852 2380 7272
contact@rcchk.org

​地址

香港,新界葵芳,葵義路15號,葵芳閣地下

G/F, Kwai Fong Terrace, 15 Kwai Yi Road, N.T., Hong Kong

辦公時間

星期一至六

早上9:00 - 下午6:00

星期日

早上9:00 - 下午2:00

其他事項

因應節日、活動、天氣開始放時間有所調整。如有需要可致電我們查詢,或查看教會的惡劣天氣聚會指引(2022年8月24日更新)
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YouTube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